close

第二章

我走在學校最多人聚集的中央走廊,但平常一群人的走廊上竟一反常態的只有小貓兩三隻看來我今天真的太晚起來了……

迎面走來的男生正皺起眉,原本清秀的臉孔上帶了點嚴肅,黑如夜的短髮隨著他不急不徐的腳步飄動許多人被他暴風雨前的寧靜般的模樣嚇到,只能低頭快速走過,瞬間走廊上一個人都沒有了雷瑟對著我身旁的艾梅點了點頭,而艾梅也識趣的離開

「你要怎麼辦?」他鬆開了眉頭但還是擔心的問

「你放心吧!我可是格里西亞呢。」我很有自信的對友人說

死喬葛,等我處理好了這件事再來對付你,你給我等著瞧!

「那好,我先去管理秩序了。」雷瑟說完便轉身走人

很好,現在我該去佈局了。露出了溫和的笑容,我往學生會辦公大樓走去

「死喔,我開門囉?」我站在文書辦公室外朝裡面問,我打開門,甚少有陽光的辦公室終於有一絲陽光進入。 

公文,公文,還是公文!在一堆公文之下我找到了被活埋的希歐,原本俊帥的臉孔變的像死人一樣蒼白。

「死喔,我的那一份公文呢?」我用燦爛的笑容問他,沒錯,是“我的"公文,但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就全部扔給他了。

希歐白了我一眼,微微顫抖的指向其中一座小山…好啦!不只那一座,是那一區的小山。

「喔,辛苦你啦!我還有幾箱放在辦公室,等一下再給你。」

碰!希歐往後倒,再度被公文掩埋。我心情很好的抱起被我塞成一大箱的公文往外走,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當我走到禮堂時,全校學生似乎都已經到了,我悄悄的把那一大箱挪到台上前方處。呵,這樣就行了!

台上的雷瑟瞄到我的身影便緩緩開口:「現在請學生會長上台。」我勾起嘴角,溫和的對大家說:「不好意思,因為本人的關係導致大家的不便,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微微的一鞠躬。

「哼!身為學生會長還遲到,耍大牌啊!」一個男生抬起來大聲的跟我嗆聲,我還明顯的看到喬葛眼底的幸災樂禍,雖然他表面上是一付很為我打抱不平的樣子,因為學生會長的位子人人想當,所以需時時防備一些敵人,而那個男生是上次的2號競選人。

「我從來沒這麼想過,」我一臉驚訝的樣子,「我是有點事…」

「騙鬼啊,明明是耍大牌!」一堆人起鬨

「不要欺負格里西亞,他是真的有事!」一群女生對他們大喊,台下立刻分成兩派,支持不同的人,雷瑟的臉愈來愈黑,有要搶過麥克風直接叫台下安靜的趨勢,那個男生看到有人挺他便膽子大了起來,直接走上台,他示威的對我笑了笑。

「各位,啊!」他一腳踢到我放的箱子,箱子傾倒在一旁,裡面的公文被風吹到台下,中了!我在心底偷笑,卻在表面上裝做一副緊張的樣子。

「快把他撿起來!」我著急的大喊。 

「呵,學生會長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嘛?」那個男生隨手撿起一張,幾乎是同時,每個人手上都有一份A4紙。

「呃,公文?」他驚訝的聲音從麥克風傳了出去,「怎麼會?!全部都是公文!」他驚訝的大喊。 

「原來他是為了改公文…」 「這麼多公文?他是寫了幾天啊…」 「從來沒見過這麼認真的學生會長…」台下討論的聲音愈來愈大,讚美和驚嘆聲此起彼落。

「安靜。」雷瑟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我身旁,在他的管理和命令下,公文全部回到箱子內,而現場也一片無聲。現在,沒人懷疑我睡過頭的原因了

「做的好。」雷瑟再轉身時小聲的對我說,我笑了笑,

「校慶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夢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