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紫月

「你們不屬於這裡…」一道低沉的聲音在我腦袋中響起。

誰…你是誰?我疑惑的想。

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這裡不是你們該待的地方…」那麼…哪裡是我們該待的地方?

「去找吧!去找出答案,你會知道的!」一陣白光閃過,這不是醒來的最佳預告嗎?!

知道什麼?我又要尋找什麼?欸!告訴我啊!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你醒醒!」一道清脆的聲音叫著我。

「那是什麼意思!唉喲!好痛…」我看到了,就在那一刻,我看到一本浮在半空中的書和…星星!?

一頭有若初芽般的綠色頭髮出現在我的眼前,艾爾梅瑞微帶稚氣的臉在我眼前放大數倍。

「頭好昏喔!幾點啦,今天不是假日嗎?草莓你今天不用當鬧鐘吧!」我跌落下床,哇哇大叫了起來。

「已經7點半了,你終於起來了,快點!快點!就要換你致詞了,雷瑟要我來叫醒你時看起來好生氣。」艾梅伸手將我從地上拉了起來,一臉著急的望著我。

咦?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嗎?草莓看起來好著急的樣子,雷瑟還生氣了!

「致詞?雷瑟為什麼生氣?」我懶懶的說著,幹麻爲這種小事生氣啊!小心未老先衰。

「…格里西亞你還好吧!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還是、還是發燒了!慘了,你居然病到連校慶都忘了!難怪你今天睡的特別晚。」草莓愣了幾秒後便開始慌張起來,順便解釋一下,這裡是學生會的專用宿舍,社長就是學生會長,也就是我啦!所以我擁有一間個人專屬套房,但這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房間就比較差,其實也不過就是多了一張床,少了一點空間罷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他剛剛好像提到…校慶!

「啊!開幕典禮致詞快要來不及了!我的選票要飛啦!」獎學金也是…

我竟然把校慶的事給忘了,真該死!

而草莓見我終於想起來了,很快樂的告訴我:「今天有一些某高層人員也會來參觀喔!因為你睡遲了,所以開幕典禮改在8點半開始,多出來的時間就帶他們去參觀校園,喬葛不小心脫口而出你在睡覺的事,他那時站在麥克風旁邊,所以…。」草莓愈說愈小聲,但我卻聽的比平常還要清楚,尤其是喬葛那一段,是"不小心"才有鬼!

「喬葛你這混蛋!」雖然很想這樣大吼出聲,但是為了避免待會兒聲音沙啞,還是算了,可是憋在心裡真的好痛苦呀!一定要再他把妹時多去破壞幾次,不然難消我心頭之恨。

「格里西亞,那個…時間快到了,我們要走了嗎?」草莓依然小聲的問著,大概是我剛才咬牙切齒的表情太恐怖了吧!

我看了一下鏡子,嗯…大致上還可以。

「差不多了,我換個衣服,你先去外面等吧!」草莓非常聽話的出去了,我邊換上學生會的制服,邊思考著要用什麼理由來解釋,我在校慶這一天睡過頭這件事,可是每次都會想到喬葛那張可惡的嘴臉。

啊!有了,趁他睡覺的時候拿奇異筆來彩繪他的臉,真是個好主意!

我看了下鏡子,狀態良好,我走了出去。

「草莓,可以走了。」我說著。

第二章奸詐(?)預告

「死喔,我開門囉?」我站在文書辦公室外朝裡面問,我打開門,甚少有陽光的辦公室終於有一絲陽光進入。 

公文,公文,還是公文!在一堆公文之下我找到了被活埋的希歐,原本俊帥的臉孔變的像死人一樣蒼白。

「死喔,我的那一份公文呢?」我用燦爛的笑容問他,沒錯,是“我的"公文,但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就全部扔給他了。

希歐白了我一眼,微微顫抖的指向其中一座小山…好啦!不只那一座,是那一區的小山。

「喔,辛苦你啦!我還有幾箱放在辦公室,等一下再給你。」

碰!希歐往後倒,再度被公文掩埋。我心情很好的抱起被我塞成一大箱的公文往外走,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當我走到禮堂時,全校學生似乎都已經到了,我悄悄的把那一大箱挪到台上前方處。呵,這樣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夢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