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接續上次的白痴對話…)

(建議:腸胃不好、剛吃飽飯的同志們,先去拿腸胃藥或是等東西消化完再來吧…)

 

S.L.:我也是有殺手集團 (怒)  弱雞公 爸爸桑的妓男大軍(200萬)

                            我陪你 腳毛束縛術               攻擊哪!!

                            你清智 腋毛捲捲功               (噁…)

浩:唔…好噁心…(皺眉) 用大型雷術轟得完嗎?

炫:我幫你~~(雙眼放光)

斐:我也要玩~~

鋒炎:小鬼,不準丟下老師自己跑去打妖怪!! (拖所也人下水)

S.L.:哼!! =ˇ=…我的四天王!!    章小清:「性感嫵媚的身材,勾引你~」

                              娘胚陳:「尖叫可以爆死一群蟑螂~

                              尿布女王:「清純、天生流『陋』的甜甜笑容~

      還有一個媽我忘記了…so~妳們三個先出征吧!! 哈哈哈~~

浩:(嘀咕)好噁…落雷!!

炫:啊!!你把人全轟了啦!!

S.L.:哇嘎嘎~ 我陪你濃密的腳毛和你清智的腋毛生出了一到「毛牆」!!

浩:…你是不知道毛碰到電會焦掉嗎?

S.L.:哼! = = 它不是普通的毛牆,哇哈哈~是有聖光籠罩的防護罩!!

浩:噗…(偷笑)

炫:哇賽!!那啥鬼毛??

鋒炎:欸~來個”快刀斬亂毛”!!

S.L.:唉~你們也只有現在能亂笑了!!等一用巨大腋毛藤蔓綑綁你們逼你們聞腋毛味!!     ("綑綁”寫錯了…)

浩:……

炫:你少噁心了啦!!本大爺才不把你看在眼裡!!

斐:lynx~是不是腦殘的人喜歡用腋毛綁別人?

浩:噗…(再笑)對呀~(溫柔摸摸斐的頭)

 

 

(曄:我…我看就先到這裡吧…嘔…)

(S.L.: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夢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