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真鑰的作者─御曄,和Love Story的作者─S.L (她個人堅持應該是L.S的,

但每次總是寫顛倒…) 在補習班上課時非常無聊,就這麼玩起了傳紙條的遊戲……

(個人覺得對話內容十分白痴…)

(曄:白癡的是S.L,不是我。)

 

以下是紙條內容

(1:藍色為御曄,紅色為S.L)

(2:文中將出現各自作品的角色並進行對話~)

S.L:唉不管如何,能在今天搞清楚浩德(真鑰男主角)的性別真是可喜可賀!!  

     看結局就以"原來浩德是男生""原來我們都認識",然後浩德把大家都娶  

     回家!!(→你可以扁讀者沒關係)

浩德(以下簡稱""):你媽的圈圈叉叉

曄:兒子啊形象

S.L:啊!原來你是男的!!(沒智商的讀者現在才發現) !?難怪沒身材,原來不是

     發育不良!! (再次沒智商的發言)→這時S.L.誤把""寫成""…

浩:……我不扁女人,別逼我對你破例

曄:我兒子身高187叫做發育不良?(瞪)

S.L:唉…又罵人家了…(淚目)

曄:我沒罵啊~(= =")

S.L:嗚…你看,又來了…(淚)

浩:白癡。

曄:你看吧~是他罵的。

S.L:你完蛋了(臭※德),你準備和斐等人(真鑰角色其中之一) ○※#&*◎ 了!!    

    (某腐女YY中~)

浩:你敢!!

曄:唉呦吵架溜~(找爆米花)

S.L:哇哈哈哈如果不寫,我就不是○○○了!!哈哈哈(為保護當事人,本名部

     分用馬賽克處理…)

浩:哼!真不知好歹!!

曄:喀茲喀茲…(找不到爆米花改吃洋芋片)

S.L:哇嘎嘎~(叉腰、仰天大笑) 那浩德""一開始就先當女生好了!

浩:就跟你說我是男的改不了,你是哪句話聽不懂啊!?

曄:唔我家浩德是男的,不可以改!(吸可樂)

S.L"我是男的"→這句不懂。(這時""寫錯了…) "浩璃”~如何啦!! BL BL  

        BL~YA~

浩:難怪聽不懂,都寫錯字。(不屑) (拿筆看著S.L.)

曄:我兒子是男的這件是事實,就算你不認為,它也還是不會變的…..啊我的魷   

      魚絲咧?

S.L:沒辦法啦!一開始大家以為你是女生嘛!!!!御曄你也一起說服哪!! (這時又誤將""寫成""…)

浩:又寫錯字了…(拿起尺對著S.L. "")

曄:才不要,我要的是兒子!找到魷魚絲了~

S.L:哼好嘛你們父子()倆聯手攻擊我啦…() 反正就照我想的

浩:父女?媽,這白癡原來是性別認知有問題啦!

曄:……

(另一段~)

S.L:快啦!!舉出你()的男性朋友的名字!

浩:(有點疑惑) 白凌雙胞胎(風+淵)、炫、斐、耀月還有衛生棉老哥(魏森巖)

曄:(突然想到)君子動口不動手~ (真有點莫名奇妙的發言…)

浩:我不是君子,所以我動手。

(這時老師講到某東西會舉足輕重的影響我們的一生~)

曄:唔舉足輕重的影響我們的一生啊… ==” 我的一生都還沒過完啊

S.L:四分之一生

曄:喂!那樣我只會活56歲欸!!有沒有搞錯!?

S.L:=3= 二分之一…

曄:靠兒子扁她!!

浩:喔好。(→孝順的兒子) (浩:其實我也有私心啦…)

S.L:唉,人家我也有女兒和兒子啦~(怒視)去吧~砂小羽,關門!小娘鈞,放狗!  

    牙蘇,咬他()!

曄:哼!!(?關門?)

白凌淵(以下簡稱""):鑰匙。

曄:席瑞爾斯,咬回去! 瘋狗不要來亂!! (炫的大刀砍下去)

 

TO BE CONTINUED~

(接下來噁心的部份要開始啦!)

(曄:都嘛是S.L.單方面在用噁心的招數…)

(S.L.: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夢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