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  幕起

「喂!你有沒有玩那個最新的電玩啊?」 「欸...你是說那個『真實世界2』嗎?」 「對啦!超好玩的對不對?感覺超真實的!!」「對呀對呀!我玩到都不想起來耶!」.......

真是的...那群電玩狂又在討論那什麼『真實世界2』的東東了…對於這種只是一陣流行的東西,老實說,本大爺 沒 興 趣!

「浩德,你也有玩『真實世界2』嗎?」

看了一眼那個叫我大名的馬尾女孩,我沒好氣的嘆了口氣。

「林曉瞳小姐,你認識我多久了?」斜眼盯著眼前這個幾乎是一出生就認識的『損友』我問,一邊開始收拾書包。

「呃...應該有...十五年了...吧?」曉瞳努力思考的樣子...咳...實在有點呆。不對,是”很呆”。

「是的,已經整整十五年了!那你還不知道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嗎?」將最後一本書塞進書包裡,我有點氣惱。將書包甩上肩,我提起腳就走。

「唉唷...只是問一問嘛...幹麻這麼火?」曉瞳嘟起嘴。要是一般男生看到她這種表情,鐵定兩眼都變成桃心了。可惜,這對我這個從小認識她,知道她一堆糗事的我來說,一點用都沒 有! 更何況我對女生可是一點興趣沒有。

「好啦!別生氣啦!」她追上前腳正要踏出教室門的我,巴上我的右手手臂,「啊!你的生日是不是在後天啊??看來我得準備一下禮物了呢!」

手插在口袋裡,為了自己的耳根子,我決定還是忽視她說的話比較好。就這樣,我沉默(忍受中!?)的聽著她滔滔不絕。唉~~連閃都閃不了…因為我家『不幸』的就在她家隔壁...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在曉瞳對我揮過手說再見後,我走進家裡。

家裡就跟我早上離開時一模一樣,一個人都沒有。一把將書包扔在沙發上,我慢吞吞的晃到房間裡的浴室洗個澡,順便將身上不舒服的制服給換下來。

************************************************************************************

將炒菜鍋中的菜盛進盤子裡,不禁嘆...

「真是的…什麼出差嘛...根本就是出遊...」眼角瞥向筆電上之前媽寄回來的照片,我小聲嘀咕著。照片的背景天空很藍,他們笑的很開心。淺淺露出一笑,他們快樂就好。只是我會有點寂寞而已。

一個人吃著飯,眼睛看著千篇一律的新聞。

「目前最火紅的電玩遊戲『真實世界2』銷售量在短短半個月內,就突破了兩百萬!!『真實世界2』的...」

呿…不過是個電玩遊戲,有那麼好玩嗎?(天!!好想摔東西來發洩自己的不爽。但摔了等一下又要自己收...唉~~還是算了...)

關掉電視,碗隨便洗一洗功課也隨便看個幾眼後(好學生偶爾墮落一下沒關係),我半癱在沙發上。不知怎麼突然覺得有點不安…難不成撞邪了?不過想想也不可能,本大爺八字可重的很。想之前被曉瞳拉著跟同學去一個超陰的山上回來,結果同學一個個都『卡到陰』,吐得七零八落的只有我一個好端端的一點事都沒有。(順帶一提:從此我多了一個綽號→剋鬼的...)

唉好煩…我乾脆什麼都不管了先睡再說。(作者:喂先生!現在也才快八點而已耶…)

不久後,一隻豬...咳...不對...我是說有一個人睡死在床上...

 

第二章精彩預告

「這是『真實世界2』的特別版遊戲卡啊!全台只有五張,五張耶!!」小彩姐顯得很激動,「我很幸運的弄到一張,現在把它送給你囉!」

「為什麼?」皺眉。小彩姐應該知道我不玩電玩的啊!而送這麼貴的遊戲卡又沒什麼用......反正...就是奇怪...

「就是因為你不喜歡玩,所以我才送你呀!」小彩姐兩隻手都撐在我面前的桌上,整個人向前傾,盯著我的眼神有種奇怪的認真。

「?」露出狐疑的的表情,我不禁納悶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

「為什麼你不喜歡玩?」她用一種像是在拷問犯人的口氣問我。我皺眉,不喜歡就不喜歡,哪來的為什麼?

「沒興趣。」我回答,同時在心裡感到疑惑。這卡片怎麼讓我有種怪異的熟悉感?

「這遊戲真的不一樣!!」非常堅定的語氣。「反正你就玩玩看,不然就辜負我的好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夢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