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響了。

我懶洋洋的從被窩裡鑽出來,然後打了個哈欠。呼啊…不知道今天又會有什麼驚悚的東西來訓練我的膽量了…想到這個…嗚…我好想哭…

該拿的東西拿一拿,我照例到學長的房門前報到。目的嘛,當然是借廁所。

 

正要敲門,門卻自己開了。

大概是早上剛睡醒腦子還沒開機完畢,我竟然忘記之前的教訓,腦海中浮現出一個頭上有兩根蟑螂鬚的念力ET,還青綠色的。

「……褚,你一大早就在腦殘什麼?」房間裡的學長危險的瞇起眼。他正坐在四散著一堆堆資料的床上,手裡拿著一張紙。沒綁起的銀白色、額前一撮紅的長髮散落著。

……對不起我錯了!!我超沒氣魄的抱著腦袋躲進廁所。

 

我慢吞吞的擠好牙膏,然後慢吞吞的開始刷牙。

學長昨天一定是整晚沒睡看資料(其實我一直很懷疑他哪來這麼多資料可以看),然後很可能再附帶個連續出三天的任務。只能說,學長不愧是”過勞死光榮榜單”上的第一名,真的很賣命。希望上帝、媽祖、阿拉、土地公還是隨便哪一個神都好,保佑學長不要太快把他的命賣掉。我還離不開他…有他的廁所啊…

「咚!」

廁所的門板上傳來很奇妙的一個聲響。我有點僵硬的把頭扭過去。

……

……

門板上插著一支很普通、那種十幾元一支的原子筆,然後那門板還詭異的扭動著。

我吞了一口口水順便連牙膏泡沫一起吞了

學長,我只是在做一個小小的晨間暖機運動,你可以不必理我,真的。

門板突然把那支原子筆吐出來,正中我的額頭。

……我剛剛好像有聽到一聲啊呸和學長的冷笑

你這屈服於他人淫威之下的臭門板!!

「暖夠了趕快出來,蹲太久馬桶會咬人喔!」學長的語氣好溫柔可是好冷,還帶著殺氣是說他剛剛說的後半段那句不是真的吧?!

我的動作瞬間快轉。

三十秒後我在學長面前立正站好,只差沒喊報告學長!!

學長已經把床上收拾乾淨了。他抬起頭看了我一眼,臉上帶著一種等著看好戲的可怕笑容。

有種不太好的感覺…學長你不要笑成這樣啊我會怕的說…

學長冷哼一聲,把拿在手上的手機拋過來。

幹嘛啊?我想,接住手機。不會是學長又去哪裡砸了某族的重要遺址,人家跟公會告狀,現在公會傳簡訊來討債了吧?

學長殺氣驟增到了MAX級。

果然,下一秒,熟悉的鞋底出現在我眼前…

呃…學長…我流鼻血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夢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